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测绘管理
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带队调研网络意识形态、智慧自然资源和“百千万工程”
等工作
(来源:本网 日期:2024-03-28 15:48:39)     分享到:



  3月25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维力同志带队到测绘信息科、编研中心、局实施“百千万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网络意识形态、智慧自然资源和“百千万工程”等工作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1310”具体部署,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以推进“百千万工程”为总抓手,以智慧自然资源为保障支撑,奋力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昌明、萧劲风,编研中心副主任付文广等参加调研。

  吴维力详细检查了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保障情况以及智慧自然资源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吴维力强调,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体现了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的叠加集成,要始终坚持党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压实管网用网治网责任,加快推进智慧自然资源建设,推进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要把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作为守土尽责的重要使命,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同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建设、同考核,完善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顺利开展。二要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和管理,做好机房运维及网络基础设施运维,做好网络设备管理与运维,严格管控网络接入权限,完善数据安全防护体系建设,完善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确保局网络信息安全。三要压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切实加强局网络设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及时对出现的网络风险和网络舆情进行分析研判,快速有效处置,打好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的主动仗。

  吴维力强调,今年是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的关键一年,也是云浮建市30周年,做好谋划部署工作至关重要。局实施“百千万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科室(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和市委关于“百千万工程”具体部署,以“头号工程”力度去推动“百千万工程”实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百千万工程”的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发挥局实施“百千万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抓总作用,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百千万工程”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要对照今年“百千万工程”考核要求,坚持清单化管理,逐项梳理涉及我局的考核指标,建立工作台账,细化任务清单,逐项明确责任领导、牵头科室、经办人,以及推进节点计划、完成时限等,确保“百千万工程”重点任务有条不紊紧抓推进,逐项逐件落实完成。三要健全完善督查指导工作机制,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强化督办问效,及时通报提醒,推动各科室(单位)、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对口帮扶镇切实扛起责任,高质量做好“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

图片1.jpg

吴维力检查机房运作情况

图片2.jpg

吴维力到测绘信息科调研智慧自然资源工作

图片3.jpg

吴维力到编研中心调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图片4.jpg

吴维力到局实施“百千万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百千万工程”工作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