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测绘管理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领导赴云浮开展地图监管工作抽查评估
(来源:本网 日期:2020-10-23 15:13:14)     分享到:

       10月15日至16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杨林安一行四人赴我市开展地图监管工作抽查评估,听取工作汇报,并深入市区新华书店、测绘单位抽查。

       省自然资源厅抽查评估组听取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地图监管专项行政执法检查、查处“问题地图”情况以及地理信息服务自然资源“两统一”和数字政府改革(粤政图平台)工作汇报。随后,前往新华书店、测绘单位对书店在售地图产品(包括地球仪、纸质地图、拼图等)有无“问题地图”、测绘单位测绘成果保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杨林安充分肯定了云浮市地图监管工作成效,认为严防、严查“问题地图”方面的做法值得总结推广。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问题地图”和测绘成果保密检查。要强化主责,建立长效机制,严防“问题地图”出现。特别是对使用涉及国家版图和主权地图的大型展会和活动,要主动服务,提早介入。二是继续加强测绘地理信息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要树立测绘地理信息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保障生态保护与修复理念,要依靠信息化提高管理能力,更好地服务于自然资源“两统一”。三是继续加强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发展壮大专业化队伍,全面提升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支撑能力,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图片1.jpg图片2.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