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测绘管理
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
(来源:本网 日期:2020-08-28 15:15:51)     分享到:

       正确的国家版图是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象征,体现了国家在主权方面的意志和在国际社会中的政治、外交立场。加强对国家版图意识的宣传教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的明确规定,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体现。

       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粤自然资办函〔2020〕84号)要求,各地级以上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按照国家和省的活动方案,结合各地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现转发自然资源部统一设计的宣传海报,并提供免费下载,使用过程中严禁变形。(本海报仅限于非商业、公益性使用,如用于其他途径,使用者自负法律责任)

图片1.jpg

图片2.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