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测绘管理
规范使用地图,一点也不能错——我局到云浮石材博览中心、罗定展览馆会场展示地图进行问题地图的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本网 日期:2019-10-25 11:11:08)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强对各类展览会展示地图实施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10月17日,市自然资源局测绘信息科、执法科和地理信息中心联合云城区自然资源局、罗定市自然资源局执法人员分别到云城区的云浮石材博览中心、罗定市的全国“一村一品”交流活动暨广东省“一村一品  一镇一业”现场推进会、首届广东南药产业大会会场对展示的地图进行问题地图的专项监督检查。并查处云浮石材博览中心某参展位问题地图一处,当场责令整改并下架。

    为维护我国领土的完整性,落实国家、省对地图审核工作的要求,防止再次出现问题地图,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就加强我市各类展览会展示地图实施监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此次查处,是我局测绘管理科室和执法科室第一次联合执法;测绘管理人员与测绘技术人员第一次联合执法;市县自然资源部门对测绘市场的第一次联合执法,对我市测绘执法工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云城区的云浮石材博览中心.png

云城区的云浮石材博览中心

罗定市的全国“一村一品”交流活动暨广东省“一村一品  一镇一业”现场推进会、首届广东南药产业大会会场.png

罗定市的全国“一村一品”交流活动暨广东省“一村一品  一镇一业”现场推进会、首届广东南药产业大会会场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