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测绘管理
成立信息化论坛,结合主题教育,促进党性修养和业务技能“双提升”
(来源:本网 日期:2019-10-21 10:34:45)     分享到:

  10月17日下午,按照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继祥组织地理信息中心测绘信息科、耕保修复科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云浮市自然资源信息化论坛2019年第1期

  会上,陈继祥总工程师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守初心、担使命”为党课主题,通过自身经历作为案例,深刻剖析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深层意义,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会上,付文广主任主讲了《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局信息化建设分析》,系统、全面地分析了我局信息化建设的背景、优劣势及建设任务等,同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使干部职工业务、知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达到党性修养和业务技能“双提升”的良好效果。通过秉持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打造我局信息化成为粤东西北标杆!

  信息化论坛的建立及第一次运营,标志着我局信息化正式步入正轨,每周四下午论坛同时也成为我局党性锤炼和专业业务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

图片1.jpg

陈继祥总工程师讲党课

图片2.jpg

付文广主任主讲《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局信息化建设分》

图片3.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