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主要职责 > 云浮市公安局
云浮市公安局主要职责规定

云浮市公安局主要职责规定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公安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部署公安工作,并指导、检查落实。

(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掌握、分析、预测社会治安新情况、新问题,为市委、市府和省公安厅提供治安方面的重要信息,并提出对策。

(三)指导公安机关组织建设和公安队伍建设,负责公安消防部队的建设。领导、指导、检查、督促各级公安机关的执法活动。

(四)指导对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和刑事案件的侦察工作,组织、协调对重大案件、重大事件、重大治安灾害事故的侦破和处理。

(五)管理、指导出入境工作。

(六)管理、指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维护交通秩序。

(七)指导治安、户籍、居民身份证的管理工作。领导林业等部门的公安业务工作。

(八)负责消防工作,依法进行消防监督。

(九)指导、执行侦审工作和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的管理工作。

(十)指导并监督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和企事业单位保卫组织的建设。

(十一)组织实施对来我市的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外宾以及主要领导的安全警卫工作。

(十二)主管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工作,组织公安科研工作,为各级公安机关提供信息、技术、后勤、装备等服务。

(十三)承办市人民政府和省公安厅交办的其他事项。

(地址:云城区金丰路1号  电话:110  81300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