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于网站 > 关于本网
关于我们
  • 时间:2012-04-13 17:28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yunfu.gov.cn)于2002年6月1日建成并开通,由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承办。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云浮市人民政府信息发布的主阵地、为民服务的主窗口、政民互动的主平台,目前设置了“走进云浮”“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智慧政务”5个一级栏目,第一时间权威发布重大政策文件和政务信息,并面向公众提供与政府业务相关的服务和互动交流渠道。

      我们真诚希望广大网民通过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了解云浮情况、获取政府信息、享受政务服务、开展互动交流,并欢迎广大网民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