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教育局 > 教育动态
热烈祝贺!云浮代表队斩获首届广东省中小学图书管理员业务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25 19:52:28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在近日结束的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广东省中小学图书管理员业务技能竞赛中,我市云浮中学冯韵芳老师、云浮中学附属小学杨德鑫老师、郁南县都城镇锦江小学李嘉莹老师组成的云浮代表队表现出色,奋勇争先,取得了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斩获团体二等奖!李嘉莹老师同时获得“最佳风采奖”。

图片

  据了解,这次举办的首届广东省中小学图书管理员业务技能竞赛,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图书管理员业务能力,提高中小学图书馆服务水平,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取得实效。竞赛内容包括主题演讲、业务操作(含图书编目、现场排架)、专业知识抢答(含淘汰赛、排位赛),参加人员为各地中小学图书管理人员,以地市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参赛。

  中小学“书香校园”建设是推进云浮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目前,全市中小学“书香校园”建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并已初见成效。以这次图书管理员业务技能竞赛为契机,云浮市将继续加强对中小学图书管理人员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培训,切实提升全市中小学图书馆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推动云浮市“书香校园”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2-10-31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举报渠道
  • 2023-06-06卢荣春率队调研检查平安高考工作 最高标准 最严要求 最强保障 全力打造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
  • 2023-06-06童心向党 展翅飞翔 —— 云浮市少年儿童体育艺术成果亮相
  • 2023-06-01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 2023-06-01卢荣春率队开展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树牢“抓教育就是抓未来”理念 全力创造少年儿童成长成材更好环境
  •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宝马路2号教育综合大楼  邮政编码:527300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电话:0766-8817100(信访、行政投诉)、0766-8835505(办公) 、0766-8982506(传真)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