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全面推广使用“粤省事·粤康码”的公告
  • 时间:2020-02-22 17:18
  • 来源: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 浏览:-
  • 分享到:

防疫指办函〔202059

 

关于全面推广使用“粤省事·粤康码”的公告

 

为充分运用大数据等新技术实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进一步提升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效能,经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于日起在全市推行粤省事云浮专版“粤康码”健康登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大数据支撑。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云浮市辖区内市民(含探亲、工作、外来务工、旅游等目前居住在本市人员)通过微信扫描“粤省事”小程序葵花码实名注册;登录后平台将自动生成个人专属“粤康码”。市民使用后,可在“粤省事”主界面的“粤康码”栏目查看历史体温检测数据。

二、“粤省事·粤康码”由省政府统筹建设,市卫生健康部门专人管理采集数据,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三、请广大市民出入公共场所和网格化区域时主动出示个人“粤康码”,配合检测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登记。

请互相转告,共疫情齐参与!

扫码注册粤省事

 

  附件:市民“粤康码”使用手册


 

 



                            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2020年2月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