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正文
关于公布实施《云浮市城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成果的通告
  • 时间:2021-01-26 15:22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政策解读:关于《云浮市城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政策解读


       经市人民政府同意,我局于2021年1月12日印发了《云浮市城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成果,自印发之日起生效,现予以公布实施。


       附件:1.关于印发《云浮市城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成果的通知(云自然资〔2021〕7号)

                 2.《云浮市城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成果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月13日 


       一、规划目标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的规定,结合云浮市城东片区规划区的实际状况,为落实规划图则规定的控制要求,特制定《云浮市城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

       二、规划原则

       1、集约发展的原则

       2、以人为本的原则

       3、近远期相结合、理论与操作相结合原则

       三、城市规划范围

       本规划的规划范围:北至广梧高速公路,南至南侧山脉,西至新世纪大道与国道G324交汇处,东至规划安塘八路,总用地面积1436.73公顷。

       四、规划生效日期

       本规划经云浮市人民政府批准后,自公布之日起开始实施。

       五、规划效力

       本规划是云浮市城东片区建设和开发的法定指导文件,规划区内的一切建设和土地利用活动,均应遵照本规划执行;下一层次规划也应遵守本规划的原则和具体要求进行编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