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专题专栏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关于协助做好广东省科技咨询专家库我市区域专家征集及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
  • 时间:2022-08-11 16:33:45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各县(市)科技局,云城区、云安区工信局,云浮新区经发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壮大广东省科技咨询专家队伍和完善专家库信息管理,充分发挥我市专家在全省科技管理、决策咨询的参谋作用。我局负责本市区域专家征集及信息管理统筹工作,现开展本年度专家征集及信息更新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专家库管理工作

广东省科技咨询专家库是由省科技厅设立的,为全省科技项目的立项评审、结题验收提供决策咨询服务而面向全省征集专业技术人员的人才库。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市直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加强与市科技局的业务沟通,协助做好专家库的日常动态管理工作。

二、广泛征集,积极发动专家申报入库

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积极发动辖区内的科技人才加入专家库,市直单位大力支持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加入专家库,并做好指导工作。

三、及时更新,定期报送专家最新信息

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市直有关单位要动态掌握入库专家情况,及时报送更新信息。如专家学历、职称、工作单位等基本信息变化的,必须及时登录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申请更新。对专家因调离、退休、辞职、停(离)职、免职、死亡等原因脱离原所在单位的,或存在违法违纪惩戒等情况不适宜担任科技咨询专家情况的,要及时收集名单等相关信息并向我局申请清理出库。

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市直有关单位对本辖区或本单位在库专家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收集反馈专家动态信息,并于9月5日前将专家信息汇总表报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专家服务科(邮箱:kjj8921136@163.com)。


    附件1.广东省科技咨询专家库入库条件.doc

    附件2.广东省科技咨询专家库入库申请流程.doc

    附件3.区域(单位)在库专家名单.doc

    附件4.专家信息汇总表.doc

    附件5.市直有关单位名单.doc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10日


(联系方式:何燕红,联系电话:89211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