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底部信息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 时间:2022-01-05 16:00:59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频道网站内的资料由云浮市各级科技管理部门、相关媒体以及相关单位提供。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频道网站内的资料提供者拥有此网页内所有资料的版权。
  未经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频道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媒体、互联网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原版原式地转载,不得歪曲或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频道不保证为向用户提供便利而设置的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频道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法,任何转载或转贴都应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频道对于用户发布的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纠纷不承担任何责任。传统媒体转载须事先与原作者和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频道联系。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电话:0766-89210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