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应急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云浮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3 08:08:15 文档来源:云浮市应急管理局 查看次数:- 【字体:

  2月19日,云浮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韦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在局党委示范带动下,全局上下紧扣主题主线、突出融会贯通、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见效,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与推动应急管理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干部真学、真做、真改,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深化为感恩奋进、真抓实干的生动实践,内化为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党性觉悟的营养剂,转化为为企纾困、为民解忧的发展成效。主要有四个方面收获:一是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二是紧贴单位实际,坚持深入调研,做到求真务实、更接地气,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三是紧抓检视问题,坚持深挖细查,做到刀刃向内、刮骨疗伤,党员干部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四是紧抓整改整治,坚持长效巩固,做到立行立改、持续发力,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进一步严实。

  会议要求,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局上下要把这次总结会议作为新起点,持续加强改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服务保障我市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形势持续稳定,为决战云浮建市30周年历史大考、推动云浮“争先进位、跨越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奋力当好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先行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不断固本培元、凝心铸魂,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实效,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党的建设和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二要持续推动问题解决。坚持不懈树牢正确政绩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模式,把工作成效落实到防风险、除隐患、解民忧、遏事故的具体行动中去,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推动应急管理上台阶、建新功。

  三要持续改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持续落实“四下基层”,持续纠治作风顽疾,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维护者。

  四要持续保障事业发展。强化使命担当,持续激发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热情和创造活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准确把握应急管理事业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牢牢把握坚持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最大政治的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全面统筹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更好谱写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新篇章。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4-02-04反思剖析促提升 砥砺奋进再出发—云浮市应急管理局党总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4-01-24云浮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4-01-19点亮微心愿 传递心温暖-中共云浮市应急管理局党总支开展“点亮微心愿 ”爱心助学活动
  • 2023-09-27云浮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3-09-12不忘初心 奋楫笃行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体党员集中轮训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浮市应急管理局 制作和维护    单位地址:云浮市区河滨西路65号   
    邮政编码:527300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邮箱:yfyjgl@163.com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03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