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   移动版
手机版二维码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用户登录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返回专区首页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长者服务专区 > 政务要闻 > 正文
李庆新到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思政课 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 时间:2023-12-24 09:0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 刘烁 特约记者 云府信) 12月20至21日,市长李庆新到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为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思政课。

  李庆新从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走到西校区,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研究解决学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充分肯定全体师生自力更生、辛勤创业取得的成绩,勉励学院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办学精神,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属地政府大力支持学院发展,为师生开展教学科研、就业创业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

  随后,李庆新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为学院师生讲授党课暨思政课。他说,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

  李庆新指出,当前云浮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365”竞标争先体系,全力抓好“百千万工程”、制造业当家、绿美云浮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云浮争先进位、跨越发展。他勉励同学们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中激发强国有我的奋斗激情,争当仰望星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担当实干、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的新时代青年,积极主动到基层一线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在更好服务云浮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绽放青春光彩。他希望学院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培养更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市领导徐贤荣,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邹珣、院长马若义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