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   移动版
手机版二维码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用户登录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返回专区首页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长者服务专区 > 政务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电视电话会议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 时间:2023-06-08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社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何柔怡)6月7日下午,2023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地级以上市,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贯彻会议,市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的部署,积极抓好落实,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尽快将道路隐患检查工作落实到位。要开展重点车辆及驾驶人隐患清理,每月要定期清理出存在的隐患清单,完善对要检验和报废的重点车辆、即将到期审验的重点驾驶员等的提示、告知、督促制度,要及时严肃处理,形成震慑力。要开展重点运输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交通、公安、应急等部门要加强工作落实,联合开展上门检查行动,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将存在问题及时通报给相关部门。要提高交通事故救援救助的效率,减少死亡率。要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分群体进行针对性的宣传,确保交通安全宣传到位。

  接下来,相关部门将对全市道路隐患治理工作进行一轮实地检查,指导各地排查隐患,督促推动治理工作,推动各地落实责任,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