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   移动版
手机版二维码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用户登录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返回专区首页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长者服务专区 > 民生资讯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与市法院联手打造“同心面对面”新品牌 共促法治社会建设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4-03-25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钱枫) 近日,市委统战部、市法院联合组织市各民主党派,召开2023年度全市法院工作情况通报会暨“同心面对面”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共话发展良策。这也是我市统战部门和市法院在司法领域探索与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项创新举措。

  座谈中,各民主党派代表对全市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深化法院监督工作、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推进庭审规范化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法院相关负责人对座谈中提出的相关问题当场进行解释和答复,感谢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切实做好意见反馈和成果转化,扎实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确保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同心面对面”活动,是市委统战部与市法院联手打造的一个新品牌,是民主党派和司法领域一项工作创新探索,充分体现了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视。将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外人士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党外人士关注法治建设,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加强法治建设调研,积极为民鼓与呼,积极参政议政;有利于建立法院、民主党派携手共促法治建设新机制,发挥双方优势,合力共促法治社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