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改革信息 >正文
新兴县免费刻章政策提档升级促市场主体发展
  • 时间:2022-08-23 11:22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新兴县市场监管局不仅办事方便,还给了我们实实在 在的优惠,这下我在新兴投资发展更有信心了。”新兴县一家公司的老板梁先生拿着崭新的营业执照和一套4枚的公章,满脸笑容地说。这是近日发生在新兴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业务窗口的一幕。近年来,新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当好市场主体的“贴心人”,想市场主体所想,急市场主体所急,全力纾困解难、提振信心,以留得青山、赢得未来。据了解,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发展,从2020年6月开始,新兴县市场监管局实行刻章“政府买单、企业免单”新模式,新设立登记的企业可免费刻制2枚印章,新设立登记的个体户可免费刻制1枚印章。从2022年5月起,免费刻章政策提档升级,在全市率先实行每户新设企业免费刻章从2枚增加至4枚(企业公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截至2022年7月底止,已有7772户市场主体享受到免费刻章的政策红利,全县已免费送出印章10231枚,共为市场主体减轻负担近256万元。

  企业群众切实感受到了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幸福感”,市场主体呈现稳定发展趋势。截至2022年7月底止,全县市场主体实有26874户,比去年同期增长8.03%;1月-7月新增市场主体2850户,比去年同期增长2.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