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改革信息 >正文
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接服务为企业提供纾困解难支持
  • 时间:2022-08-10 15:51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8月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云城区碧桂园凤凰酒店举办了2022年云浮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宣讲培训暨“入园惠企”金融对接会,近100多家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机构和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宣贯培训和金融对接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解读了即将出台的《云浮市知识产权战略专项资金资助办法》,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广州代办处、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广东靖洋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专家作了辅导培训,中国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中国银行云浮市分行、中国工商银行云浮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云浮市分行、广东云浮农村商业银行和人保财险云浮市分公司等代表也分别在会上作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保险产品推介。辅导培训后,各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了深入的知识产权融资对接沟通。

   据悉,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鼓励发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系列工作部署,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和落实《云浮市落实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2021—2023年)》《云浮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专项行动方案(2021—2023年)》有关精神,分别在云城区、新兴县、罗定市和郁南县举办四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宣讲培训暨“入园惠企”金融对接会。通过“政企银保服”协同联动,宣传和推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新政策、新产品,为持续推动我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提质扩容,有效降低融资成本,为企业提供纾困解难支持,帮助我市受疫情影响企业渡过难关,努力保市场主体、稳经济大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