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改革信息 >正文
云浮市行政服务中心:践行初心使命 走好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
  • 时间:2022-07-19 11:51
  •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官网
  • 浏览:-
  • 分享到:

  云浮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围绕发展主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走好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开创营商环境新局面,助力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云浮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的综合窗口,该中心推行落实“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运行模式,统一受理50个单位1885个事项。企业、群众办事方便了,但是落在工作人员身上的担子却繁重了许多。


  图片


  覃婉枝:“由于窗口受理的业务量较多,为更高效地服务群众,我们综窗工作人员会利用下班时间,以及周末进行业务培训、熟悉业务,作为综窗工作人员,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服务好群众是我的使命。”


  图片


  从今年1月1日起,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还在法定工作日上、下午延时服务半小时的基础上,推出了周六上午延时服务,服务涉及74个高频事项,截至目前,接待群众超一千人次。


  图片


  林晓枫:“考虑到不少市民平时上班、做生意没空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我们加加班让群众可以顺利办好事,这样值得,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有着26年党龄的潘桂明自云浮市行政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便一直在这里工作,至今已有20年,他参与并见证了云浮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提升的过程:从以前收取大量的纸质材料,跑多个地方,到现在可以实现一站式办理、最多跑一次、免证办、免费邮寄、一窗通办、一网通办、自助办等等,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大大提高。


  图片


  潘桂明:“办事方式发生了转变,办事效率大大提高,实现了全流程网上办,通过政务服务的改革,我市营商环境大大改善,办事更加高效、便捷、安全。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我们行政服务的水平。”


  图片


  办事群众:“确实方便很多了,现在确实一次性就能把事情办完,效率也挺高的,也不用排很久的队,办理业务的时候,对你业务的流程都很熟悉,然后服务也很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