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改革信息 >正文
云浮市行政服务中心:“周六延时服务”获群众好评
  • 时间:2022-01-27 15:13
  • 来源:云浮电视公众号
  • 浏览:-
  • 分享到:

       为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企业办理政务服务事项,云浮市行政服务中心进一步改进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强化便民利民服务。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我市市、县行政服务中心在法定工作日上、下午延时服务的基础上,于1月8日起开启周六延时服务。市政数局从“为群众办实事”的角度出发,已经组织各县(市、区)行政服务中心将法定工作日上下午下班时间分别延迟了半小时,至12时、18时,有效地满足群众和企业的日常需要。该局在深度调研时发现,不少市民平时上班、做生意没空办理政务服务事项,于是决定将延时服务时间进一步延申至周六上午9时至11时30分,期间可受理交通、人社、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600多个高频事项。


图片



图片


       叶肖妍:“我们就是针对群众高频办理的个体工商户的登记注册,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核发、延续等七个事项,因为群众周一到周五没有时间到我们这里来办的话,为了方便群众,所以我们就开展了这个延时服务。”


图片



图片


     “周六延时服务”,有效缓解了办事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下班时间没处办事”的矛盾。市政数局表示,后期延时服务将逐步扩展受理更多事项,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



图片


        市民:“挺好,因为方便了我们企业过来办事,而且时间比较松动一点,这个是挺好的,主要是辛苦了他们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