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云浮 > 名胜风景 >正文
罗定市龙湾生态旅游区
  • 时间:2022-05-11 11:52
  • 来源:云浮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 浏览:-
  • 分享到:

    龙湾生态旅游区位于罗定市龙湾镇南充村,是广东省森林旅游示范基地,属于AAA级旅游景区,离罗定市区约40公里,景区面积约16平方公里,山地属云开大山山脉,景区以小高原气候、红枫林、瀑布群、省内最高落差瀑布和珍稀野生动植物为主要特色。山、水、林、瀑互相辉映,构成龙湾湖光山色风景区。
   
龙湾生态旅游区是集雄、奇、秀、雅、险、幽于一体的自然山水迷宫,一年四季景色多变,“春山冶艳而如笑,夏山苍翠而如滴,秋山经绿而如洗,冬山寒雪而如玉”,是人们领略名山大川和自然风光的仙境胜地。据传这里是远古时期神龙生息的地方,因而得名龙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