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营商环境 > 营商政策 > 纳税 >正文
云安税务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助力花卉产业香飘万里
  • 时间:2024-03-13 15:47
  •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
  • 浏览:-
  • 分享到:

  近日,云安税务“百千万工程”突击队(下称“安税突击队”)深入云安区高村镇华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清湾基地,上门对接企业涉税需求,持续加大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力度,提供优质税费服务,助力云安花卉香飘万里。

  走进清湾基地种植大棚,放眼望去,粗肋草、白掌、网纹草、海芋……各种各样的花卉苗木琳琅满目,绽绿吐翠,长势喜人。工人们忙碌地穿梭其间,施肥、浇水、挑选、打包,准备将一株株苗木产品送到客户手中。

  据悉,华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花卉生产、新品种育苗研发、农业技术推广服务、花卉销售、园林施工、绿化养护为一体的综合性园艺公司,在云浮市内设有4个大型生产基地,推动花卉产业向多点布局、集群发展,年产值达4000多万元。其中清湾基地采取“企业+农户”合作模式,种植各类品种苗木1500万株,种植面积达100余亩,为周围村庄的居民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以企业增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春节过后,各地需要采购新的苗木,每年的3-5月便是我们的销售旺季。”华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向安税突击队一行介绍道,“我们公司不仅承接了许多国内订单,同时也积极拓展东南亚国家市场,后续对于出口涉税业务问题还需税务部门指导。”在了解到企业的涉税疑惑后,安税突击队就企业最关心的税收优惠和出口问题个性化定制“护花税惠清单”,帮助企业用好税费优惠政策,算好税费“红利账”。“近两年来,我们有超过1100万元的销售收入享受了增值税免税优惠。”上述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华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科研上投入大量资金,不仅建立花卉种质资源库,还组建科研团队研究组培快繁育苗技术,实现育种、育苗一体化运营,产品质量不断提升,颇受市场青睐。而科研所需的大量资金投入对公司造成了一定的压力,税务部门在销售旺季来临前上门宣讲税惠政策,为企业带来“真金白银”的红利,公司走科技兴农,带动农户一起致富的信心更足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