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我市举办2023年研发投入业务专题培训班
  • 时间:2023-02-28 22:21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加大区域研发投入力度,进一步规范企业、科研院所、医疗服务机构等单位研发活动合规管理,市科技局联合市工信局、市统计局于222日—28日到各县市区举办了7场研发投入业务专题培训班,邀请广东省科技咨询专家库专家魏大姣进行授课。此次参与培训的人员包括R&D统计纳统单位统计人员,各县(市、区)科技、工信、统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股室负责人、科技统计业务骨干等共300人。

培训班上,魏大姣老师围绕科技项目立项及项目经费管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R&D费用核算规则等方面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政策要点,把R&D投入作为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创新政策精神的有效途径,做到科学纳统、应统尽统。培训现场,参训人员积极互动交流,魏大姣老师逐一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参会人员切实提高了相关研发费用统计业务能力,对科技创新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综合法规科  黄子源)

云城区培训班现场(222日)


云浮新区培训班现场(222日)


郁南县培训班现场(223日)

罗定市培训班现场(224日)

新兴县培训班现场(224日)

云安区培训班现场(2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