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稳中求进|云浮:全流程跟踪督办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 时间:2022-05-24 10:20
  •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官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设立“办不成事”反馈受理窗口,通过设立“一跟到底”服务机制,实行“一对一”全流程跟踪督办,联动多部门跟进“疑难杂症”事项,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市民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

     “办不成事”反馈受理窗口设置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企业、群众可以向窗口工作人员反映在线上、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由于各种原因未能成功办理或多次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却未能解决的问题和有关诉求。收到反馈后,工作人员会针对“办不成事”的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能够当场协调解决的立即办理;对于“不好办”的事项,记录诉求,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

     “对于‘办不了’的、不在政策许可范围内的事项,我们会及时回复群众做好解释疏导工作,对于无故‘不给办’的事项,会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整改。”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通过“办不成事”反馈受理窗口,汇集办事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及时梳理反馈、分析原因、协调解决,把“办不成的事”转变为“办得成的事”,确保企业群众反映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受理窗口的设立,可以让我们职能部门从‘办不成的事’中总结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及时改进有关制度流程,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的市直单位审批人员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