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正文
市科技局党组传达贯彻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 时间:2022-09-12 21:56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92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科技局党组学习贯彻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精神.jpg

梁小鹏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当前全市的中心工作。作为科技部门,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牢固立起“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的鲜明导向,对照科技相关指标内容抓重点、攻难点,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质效。要加快推进省实验室云浮分中心建设,优化布局建设高水平创新平台。深入开展科技型企业“倍增”行动,推动科技企业“小升高”,持续壮大高新技术企业队伍。加快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建设,加速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二要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加快研制《云浮市企业研发财政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引导激励企业创新主体加大研发投入。分发挥云浮市科技信贷风险补偿作用,带动合作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完善科技奖励机制,支持鼓励社会力量承办科技进步奖,大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创新氛围。三要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提升“包容普惠创新”指标。要担当起作为包容普惠创新指标组牵头汇总单位的职责,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联合各个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包容普惠创新”各项指标值,共同助推云浮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科技局、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综合法规科  梁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