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正文
市科技局分片举办2022年云浮市研发投入业务提升专题培训班
  • 时间:2022-07-29 17:40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区域研发投入,规范企业、科研院所、医疗服务机构等单位的研发活动合规管理,7月25—27日市科技局联合市工信局、市统计局,采取分片培训的方式,邀请省级科技咨询专家到各县市区、云浮新区开展2022年云浮市研发投入业务专题培训活动。各县市区科技局、工信局、统计局相关领导及业务负责人,规上企业和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科技咨询专家魏大娇老师进行授课,主要从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R&D统计及科技项目管理业务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班上,魏老师解读了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等政策,结合十多年的科技管理工作实践经验,指导企业在享受国家科技创新政策支持的同时,更好地归集研发费,做到应统尽统。

本次培训活动先后在各县市区和云浮新区举办培训班6场,共培训规上企业负责人和统计人员256人,发放培训材料280份。

7月25日上午,云城专场。

7月25日下午,云城专场。

7月26日上午,罗定专场。


7月26日下午,新兴专场。

7月27日上午,郁南专场。



7月27日下午,云浮新区专场。

(综合法规科  黄子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