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正文
市科技局召开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工作会议
  • 时间:2022-07-01 19:10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6月30日,市科技局召开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科技厅关于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开发科研助理岗位有关工作。会议由副局长李长虹主持,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李长虹传达了省科技厅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我市开发科研助理岗位的具体任务要求和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各县市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国家科技创新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采取有效举措深挖潜力,积极推进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综合科  梁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