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广东省工商联商会助力云浮产业有序转移精准对接会召开 共兴云浮产业 共创云浮未来
  • 时间:2023-05-31 09:2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黄洋 徐登科) 5月30日,广东省工商联商会助力云浮产业有序转移精准对接会在我市迎宾馆召开。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

  当天,省工商联组织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广东民营企业商会、广东省数字产业联合会等50多名企业家代表先后到云浮市健康医药产业园区、金晟兰工业园区及云安区循环经济园区参观,详细了解招商引资情况,实地探访云浮营商环境,为助力云浮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云浮招商引资宣传片。市有关领导和罗定市、新兴县、郁南县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全市情况和金属智造、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产业开展招商引资环境推介。随后,企业家代表围绕助力云浮产业有序转移精准对接进行交流发言,市直参会部门交流回应,现场气氛热烈。

  冯日光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今年广东发展的主旋律,助力产业有序转移是省工商联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希望,企业家们可共写云浮故事,争做“美丽云浮”宣传者;共兴云浮产业,争做“跨越云浮”建设者;共创云浮未来,争做“美好云浮”守护者,共同助力云浮高质量发展和推动我省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中实现企业的更好发展,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