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广东省工商联商会秘书长沙龙在云浮举行 加强商会建设 助力产业转移 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3-05-30 09:5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周帅 刘烁) 5月29日,由广东省工商联主办,云浮市工商联承办的广东省工商联商会秘书长沙龙在云浮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工商联所属商会建设,促进商会间的工作交流,提升商会服务促进“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商会工作质量和效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省工商联和云浮市工商联各商会会长、秘书长、企业家代表约100人参加活动。省工商联副秘书长梁金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文件及会议精神。全体参会代表围绕“加强商会建设,助力产业转移,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踊跃发言。

  冯日光强调,在全省上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际,在云浮举行省工商联商会秘书长沙龙活动,共话时代机遇、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良策,意义重大。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广泛凝聚共识,全面汇聚发展合力。二要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三要激活内生动力,创新服务形式,助力会员企业健康成长。四要加强规范化建设,注重科学发展,争创一流标杆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