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全力以赴推动“百千万工程”开好局起好步
  • 时间:2023-05-30 09:5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欧爱红)5月29日,省“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召开全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做法,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围绕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对做好省市县三级指挥部办公室各项工作进行统筹部署。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各地级以上市,我市在市行政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指挥部办公室要把准工作职责,以站位明定位,发挥好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促指导、服务保障作用。要找准发力点,以有为谋有位,建立健全指挥、工作、目标、政策和评价体系,突出抓好县域发展、城镇提能、乡村振兴、城乡融合等重点工作,深化扩权强县和强县扩权改革、镇街体制改革、农村综合改革、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用科学方法抓好推进落实,动员各方力量,营造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推动“百千万工程”开好局起好步。要转变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推进工作,以实干求实效。

  我市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的要求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以目标为导向,以政策为导向,迅速开展工作,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