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全市统一战线信息工作培训班开班 推进统战信息工作上新水平
  • 时间:2023-05-30 09:5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朱雅渝 通讯员 云统宣) 近日,全市统一战线信息工作培训班开班,邀请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作专题培训。

  授课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从事统战信息工作的经验,围绕对统战信息报送工作的认识、统战信息的类别及要求、统战信息报送工作要注意的几个方面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信息工作是统战部门的基本职责,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信息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重视发挥统战信息作用,推动有关统战工作落实。要同心协力,扎实推进全市统战信息工作上新水平。要加强统战信息员队伍建设,形成统战信息队伍合力。

  据了解,近日,市委统战部印发《关于加强统一战线信息工作的意见》,明确要及时准确对上反映情况、总结经验、推介典型,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更多具有参考价值的信息,多形式、多渠道地展示我市统一战线精神面貌和工作实绩。要求加强信息工作组织领导、畅通拓宽信息沟通渠道、提升常规信息报送质量、严格规范信息报送工作程序。对信息工作,实行月通报制度、分析研判机制、年终量化积分制等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