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港澳青少年交流中心组织首批港青走进云浮 共享发展机遇 共创美好未来
  • 时间:2023-05-25 08:4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朱雅渝 通讯员 云统宣) 今年4月,广东省云浮市港澳青少年交流中心在香港新界沙头角农庄挂牌成立。近日,该交流中心组织首批香港青年走进我市,开展乡村振兴合作项目前期考察调研。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云浮循环经济工业园、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兴新城镇鸡粪有机肥项目等。考察组表示,此次走进云浮考察,充分感受到云浮神奇秀丽的山水、云浮人民淳朴厚道的热情,云浮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步伐,相信将有越来越多的香港青年喜欢来云浮。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云浮历史、名人、资源禀赋等情况。当前,云浮深入实施人才“云聚”强市工程,迸发出蓬勃的发展活力,吸引众多港澳青年前来追梦圆梦,选择落户、扎根云浮。希望大家回去后多宣传推介云浮,让更多的香港青少年朋友们走进云浮、爱上云浮,共享发展机遇。

  据了解,我市正积极探索将广东省云浮市港澳青少年交流中心打造为展示云浮人文历史、资源优势、产业发展的新视窗,向香港、澳门讲述新时代云浮故事,展示美丽云浮形象,吸引港澳人士到云浮开展文化交流、投资兴业的新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