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云浮军分区组织市直基干民兵分队集合点验 “点”出战斗力 “验”出精气神
  • 时间:2023-05-19 09:3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钱枫 通讯员 时云鹏) 为检验民兵建设成效,推动全市民兵建设高质量发展,5月17日,云浮市市直基干民兵分队集合点验大会在云浮军分区综合训练场隆重举行。云浮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市政府有关负责人等军地领导参加活动。

  战鼓声声催征紧,旌旗猎猎再向前。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民兵队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大校司令员宣读民兵分队出入队人员命令和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全体民兵在营长带领下庄严宣誓,用坚定、洪亮、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了忠实履行国防义务的铮铮誓言。

  在听了新入队民兵代表表态发言后,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对多年来云浮民兵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民兵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听从党的指挥、习主席指挥;要锚定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大力提升国防动员援战能力;要坚持以创建双拥模范城为抓手,全面增强服务保障效能。强调抓好民兵建设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军地各级要忠诚使命,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争先进位,跨越赶超,聚力推动民兵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云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