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我市成功举办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共展创业风采 共谋创新发展
  • 时间:2022-08-26 09:1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峰 通讯员 罗伟琼 温海林) 为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热情,展现退役军人风采,8月25日,我市在云城举办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市委常委、云浮军分区政委杨亦文出席活动。

  杨亦文要求,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搭建服务平台,推动退役军人创业创新。要进一步用足用好政策,动员各方力量,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要进一步加大成果转化,发挥典型示范,引领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为其提供孵化空间、政策支持、资金支持、创业辅导等服务,擦亮“云浮军创”品牌。

  据了解,此次共有26家企业通过资格审核进入比赛,参加“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组别的角逐。大赛评委通过企业短视频展示、企业负责人讲解和评委提问环节进行现场打分、现场亮分。最终,新兴产业组的佛山市帝益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云浮分公司、传统产业和生活服务业组的狼巢拓展训练(云浮市)有限公司、现代农业组的云浮市云安区耀辉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获得各自组别的金奖。

  大赛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联合市就业创业促进会为企业提供辅导培训、投融资对接、入驻孵化器等服务,选出优质项目推荐参加“广东省第三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