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我市召开驻镇帮镇扶村现场推进会 强化驻镇帮扶 助推乡村振兴
  • 时间:2022-08-16 09:0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锐兵) 8月15日下午,我市在新兴县太平镇政府召开驻镇帮镇扶村现场推进会,总结一年来我市推进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主要成效,分析面临形势和重点任务,交流提升新发展阶段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副市长王巍出席会议。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通报了全市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省直、佛山、市直各1名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分享各自驻镇帮镇扶村的经验做法。

王巍要求,做好我市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关键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关于推进驻镇帮镇扶村的部署要求。要充分肯定当前我市推进驻镇帮镇工作取得的成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重点,确保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做扎实、做细致。要深刻把握乡村振兴工作特点规律,不断增强驻镇帮镇扶村的真功夫、真本领,全面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分别前往象窝茶文化产业基地、太平镇河村、太平镇湿地公园展示馆,参观了解象窝茶文化产业基地和象窝茶场发展概况、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湿地公园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