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政协开展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优化生态环境保护 助推我市资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2-08-08 09:1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近日,市政协开展“优化生态环境保护,助推我市资源经济高质量发展”民主监督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丽娴,市政协副主席罗立旷、曾绍章参加。

  监督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郁南县、罗定市、新兴县、云安区、云城区等地现场了解绿色矿山建设、矿产资源管理和开发利用、水资源利用等情况,并召开交流座谈会。与会委员就如何推动资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互动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资源经济是“三大抓手”之一,要立足北部生态发展区的功能定位,深入贯彻市委“一二三四五六”思路举措,统筹推进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要聚焦当前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为我市资源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梁丽娴强调,此次民主监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扣省委赋予云浮“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 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的目标定位,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开展的一次重要民主监督活动。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资源经济发展,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有力管理,有序开发,要同步谋划一二三产业,大力培育绿色低碳产业,要深化民主监督调研成果,围绕主题建言协商、民主监督、凝聚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