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全市基层征兵工作规范化建设动员部署会提出 规范工作流程 提高工作质效
  • 时间:2022-05-25 08:5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游思明)5月24日,我市在云浮军分区召开全市基层征兵工作规范化建设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加强基层征兵工作科学管理,规范镇(街)征兵工作实施流程,提高全市征兵工作质效。云浮军分区大校司令员马新宇、大校政委杨亦文出席会议。

  马新宇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培训,把有关规定掌握透彻,认真查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要抓紧筹备镇街初检,组织所辖卫生院,按照规定要求合理设置场地,完善医疗设备器材;要精准做好兵源分类储备,区分潜力类别,完善数据库信息,为全面提高基层征兵质量打下扎实基础;要扎实抓好兵役登记,严格按照操作流程,组织好兵役登记,为后续工作环节提供可靠依据;要严格落实奖惩规定,及时向地方党委政府传达上级抓基层征兵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决心,争取地方领导的关心支持;要加强一线检查督导,采取领导分片包干、分工负责的方式,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今年秋季我市基层征兵工作按照新的模式迈开步子、走上新路,支撑全市征兵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杨亦文强调,必须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必须锐意进取、大胆突破;必须整体发力、统筹推进,确保高质量推动基层征兵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落实落地见效。

  会上,新兴县六祖镇武装部负责人汇报基层征兵工作规范化建设先行试点的经验做法;市征兵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关于规范基层征兵工作的若干措施(试行)》有关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