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 时间:2022-05-25 08:5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洲 通讯员 邓炽昌)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超武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铸牢政治之魂,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教育引导青年民警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关心关爱青年,全力做好新时代公安机关青年工作。

  同时,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层级责任,夯实扫黑除恶工作基础,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全方位纵深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提升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