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全市2022年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推动交通安全管理措施落地落实
  • 时间:2022-05-21 09:0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黄洋)5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2022年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分析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推动各项交通安全管理措施落地落实。市领导谢月浩、谢超武、梁绍雄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实现“四个全面下降、两个明显减少、一个坚决杜绝”目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综合施策,加强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从严从实从细防控交通事故发生,强化部门联动开展整治行动,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稳步提升交通安全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保障,扎实推进道路交通风险防范,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我市还举行2022年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大巡游、大宣传、大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