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云浮市中医药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聚力打造“中国南药创新高地、中医药强省排头兵”
  • 时间:2022-05-20 09:0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罗强) 5月19日,云浮市中医药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理事单位等。市政协副主席徐树新到会祝贺,并为云浮市中医药行业协会衔牌揭幕。

  徐树新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对全市各中医药企业长期支持云浮中医药发展表示感谢,对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当选的行业协会单位、获选2021年度云浮市中医药(南药)产业本土实用型骨干人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审议通过了《云浮市中医药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和《云浮市中医药行业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广东颂春南药产业园科技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的第一届云浮市中医药行业协会。会议希望,新一届的云浮市中医药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好政府与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千方百计引进更多的药企、医药品种,不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做大做强做优云浮的中医药产业。同时,全力支持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试验区和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药资源种质库的创建工作,聚力打造“中国南药创新高地、中医药强省排头兵”,为推动我市中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