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全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推动各项促进就业政策落地见效
  • 时间:2022-05-17 08:3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洋) 5月16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随即召开全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推动各项促进就业政策落地见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谢月浩,副市长徐贤荣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随着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加快,必将对高素质人才产生更多需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利于发挥这一优质人力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省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要政治责任、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抓紧抓实。要加强分析研判,充分认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复杂严峻,促就业举措应出尽出,拓岗位办法能用尽用。要凝聚工作合力,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拓展就业渠道、全面优化就业服务、全面强化部门协作,以“百日冲刺”状态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助力全市就业大局稳定,为我市聚力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今年云浮户籍高校毕业生15557人,比去年增长7.17%;云浮市域高校毕业生5266人,同比增长11.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