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政协举办政协工作业务培训班
  • 时间:2022-05-13 08:5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通讯员 云协信) 5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举办云浮市政协工作业务培训班。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设主会场,在云城区、云安区、罗定市、新兴县、郁南县政协设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全员培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丽娴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副主席罗梓健主持。
梁丽娴强调,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级机关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强政协工作业务知识学习的重要性,把握重点,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进一步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特点、扎实掌握业务知识、工作方法,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服务大局。
培训班邀请到了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肖莉、六届市政协副主席伍永胜分别就如何开展有效协商、监督工作和提高调研工作能力,如何撰写一份高质量提案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感谢市政协提供这次培训机会,我收获很大,进一步增强了对人民政协基础理论知识和政协提案工作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的信心。”参加培训的委员如是说。
市政协领导罗立旷、曾绍章、徐树新、毛海明、罗泽球、杨东凯、苏全喜,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全程参加培训。各县(市、区)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全程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