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公安局专题会议提出 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努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 时间:2022-05-07 08:5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洲 通讯员 邓炽昌)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超武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信访工作条例》《广东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主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为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立足公安工作实际,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严打环食药犯罪等各类违法犯罪,持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为主题主线,认真贯彻执行《信访工作条例》,做实信访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面守法等方面持续用力,抓好《广东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