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突出政治引领 聚焦中心大局 在助力云浮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工商联新担当 卢荣春到会祝贺并致辞
  • 时间:2022-04-28 09:0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4月26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云城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到会祝贺并致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丽文出席闭幕式。

  卢荣春指出,近年来,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工商界朋友,聚焦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助力非公经济发展有成效,广泛参政议政有作为,投身社会公益有担当,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卢荣春强调,直面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新一届工商联执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大局,充分认清职责使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开创新时期我市工商联工作新局面。要突出政治引领,切实在举旗聚力、同心同德上展现新担当。要聚焦中心大局,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紧扣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思路,紧扣发挥工商联自身特色优势,切实在政商联动、突围争先上展现新担当。要加强团结引导,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深入开展“四信”教育活动,切实在发挥优势、助力民生上展现新担当。要坚持服务为本,切实在提升本领、改进作风上展现新担当。他希望工商联全体会员代表和民营企业家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强化“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尊重和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爱国敬业、诚信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为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丽文代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云浮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引领,积极促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要服务中心大局,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守正创新,努力将工商联打造成为民营经济人士之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委会委员、执委会常委和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温志芬当选为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第七届会费收缴和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仁球主持闭幕式。市领导朱爱玲、梁东海、罗梓健出席闭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