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我市的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聚焦镇域经济 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1-12-01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植发炜)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我市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视察活动聚焦镇域经济发展,力图为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爱玲等以代表身份参与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汉棣陪同视察。

  代表们深入云浮市健康医药产业园、中云石海石材产业城和云安区肉牛省级产业园等,实地视察镇域经济发展情况,充分了解云浮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源,同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知悉企业的现实困难,为撰写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作准备,聚力推动我市镇域经济发展。当日下午,视察组在市迎宾馆召开集中研讨会,代表们听取了我市各县(市、区)政府发展镇域经济的工作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与会代表围绕云浮镇域经济发展畅所欲言,分析制约因素,并结合自身领域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朱爱玲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重视代表建议,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有效破解镇域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三要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聚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四要充分发挥各级人大职能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动云浮镇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