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李庆新赴广州深圳走访拜会企业和商协会
  • 时间:2024-04-01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特约记者 云府信)近日,市长李庆新率队赴广州市、深圳市走访拜会企业和商协会,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在广州市,李庆新首先来到广东省中匠福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省居家养老协会负责人座谈交流,探讨产业规划、项目推进等事宜。他表示,云浮正全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希望中匠福公司坚定发展信心,加快云浮项目规划建设,研发更智能、更高端的适老化产品,全力打造一流品牌、著名商标;期盼居家养老协会及其会员企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开辟银发经济发展新赛道,助推云浮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随后,李庆新来到广东一力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他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企业选择云浮、投资云浮、扎根云浮,希望企业加快增资扩产步伐,充分利用云浮丰富的南药资源和充足的蒸汽能源,集中精力做好优势产品,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李庆新还拜访了广州番禺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祝贺企业深耕电气行业55载取得的成就,期盼企业在云浮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把项目打造成为崭新的城市名片。

  在深圳市,李庆新来到稻兴集团,参观产品展示区,体验“5G+8K”核心业务,详细了解信息化服务、供应链、数字驱动等情况,对企业自主自立、自信自强的做法表示赞赏。他介绍,近年来,云浮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365”竞标争先体系,立足人文、生态、区位、资源“四大优势”,发展壮大三大千亿产业集群,积极培育信创、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他诚挚邀请稻兴集团以及广大闽商到云浮考察投资,把握战略机遇、作出战略选择、实施战略布局、实现战略发展,携手云浮共创美好未来。

  为推动郁南冲旺岭项目加快建设,李庆新专程来到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与企业主要负责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保持战略定力,推动绿色矿山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着力把云浮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建材供应基地;要求郁南县和有关部门加强沟通,优化服务,做到无缝对接、无障碍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进度。他还表示,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在水环境治理、土地综合治理等领域专业优势突出,期待双方推进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谢月浩、梁东海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