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电影《我,就是风!》宣发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用心用情讲好“云浮故事” 以文化事业发展赋能云浮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4-03-26 09:4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3月25日,根据云浮市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的成长故事进行改编的青春励志电影《我,就是风!》宣发座谈会在广州珠影集团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市政协主席梁丽娴;省电影局、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等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座谈会。珠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垂林主持座谈会。

  卢荣春代表云浮市委、市政府对珠影集团及各省直单位对云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艺术家们和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卢荣春指出,青春励志电影《我,就是风!》的拍摄与上映,是云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推动广东文化强省建设的一件重大成果,也是云浮全市人民的一件大喜事。《我,就是风!》既是一部匠心制作、凝聚心血的精美作品,也是一部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的典型教材,更是一幅展现风景美、彰显人文美的云浮画卷。卢荣春表示,云浮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以《我,就是风!》电影的上映为契机,全力以赴推动云浮文化强市建设再上新的台阶。一是全力做好电影的发行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宣传引导,全面掀起观影热潮;二是全力支持电影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深入挖掘云浮禅文化、石文化、西江文化、南江文化、红色文化等内涵,打造更多精品力作;三是全力呵护好像张家城这样的励志少年成长,营造未成年人健康阳光的成长成才环境;四是结合云浮建市30周年,深入挖掘电影社会价值内涵,持续激发全市上下同心书写云浮“三十而励、向新而为”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内生动力。希望珠影集团及各省直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云浮、支持云浮、宣介云浮,共同讲好云浮故事,赋能云浮高质量发展。

  王垂林介绍了珠影集团发展情况,并对云浮一直以来在影片创作拍摄、宣传发行等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省直各单位对影片的肯定和对宣发工作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影片《我,就是风!》塑造的是时代新人的典型形象,弘扬向上向善、刚健朴实的文化,努力推进成风化人树新风。接下来,珠影集团将积极与云浮市、各省直单位主动沟通对接,开展合作,在该片的宣发方式上展开新的探索。希望通过各界的助力,影片上映后能实现从艺术上的成功转向市场上的成功。

  电影《我,就是风!》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电影局指导,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广东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浮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出品,广东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摄制,中共云浮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观看影片后,珠影集团副总经理孙金华还介绍了影片发行方案;影片导演、编剧邓原,影片编审祁海等主创人员分享了电影创作过程;省电影局、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等负责领导对影片主题、故事内容、人物塑造、社会意义等方面给予充分认可。

  市领导林少威、谢思佳、朱爱玲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