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李庆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 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 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 时间:2024-02-26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 李狮弧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近日,市长李庆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及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锚定全年目标抓执行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2023年工作责任状完成情况,审议了2024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实事责任分工。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工作部署。李庆新与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2024年工作责任状》,市政府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部门签订了责任状。

  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年政府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力推动云浮争先进位、跨越发展。一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和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集中精力抓经济、一心一意谋发展,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二要鼓足干劲拼劲,紧盯全年经济指标不放松,加强研判分析,强化督查督办,以超常规思维、超常规力度、超常规举措,全力推动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紧盯制造业当家不放松,坚持传统产业、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并举,突出发展壮大三大千亿产业集群,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紧盯“百千万工程”和绿美云浮生态建设不放松,进一步做强县域特色产业、提升城镇建设能级、建设和美乡村;紧盯民生实事不放松,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切实做到“惠而不费”,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就业、“一老一小”等民生短板;紧盯法治政府、数字政府、廉洁政府建设不放松,设定更高目标、付出更大努力、追求更好成效,把好的做得更好、优的做得更优。三要崇尚实干担当,大力践行市委“五个带头”“六个坚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好“一线工作法”“末端督查法”,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加快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吴泽桐、谢月浩、梁东海、梁绍雄、王巍、徐贤荣、王诗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