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 时间:2024-02-25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2月23日,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按照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确定的任务,研究部署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市长李庆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一刻不停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二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紧盯基建工程、国资国企、金融、医药、公共交易、乡村振兴等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领域,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三要依法行政、廉洁用权,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落实到政府自身建设全过程各方面,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深化改革,纵深推进法治政府、数字政府、廉洁政府建设,着力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四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吸取有关案件的惨痛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真正做到一身正气做人、一心一意为民、一丝不苟干事、一尘不染从政。五要扛牢责任、担当作为,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统筹抓好制造业当家、“百千万工程”、绿色国际化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市30周年。

  市领导吴泽桐、李立群、谢月浩、梁东海、梁绍雄、王巍、徐贤荣、王诗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