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出席2024年云浮市“青春合伙人”观察团见面会 讲好“三十而励 向新而为”故事
  • 时间:2024-02-23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林瑞荣 李狮弧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卢荣春出席2024年云浮市“青春合伙人”观察团见面会活动,与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的新闻工作者深入座谈交流,聚焦“青春云浮 三十而励”,共话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云浮故事,赋能云浮高质量发展。

        会上,卢荣春向新加入“青春合伙人”观察团的媒体代表颁发证书,并介绍了云浮市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卢荣春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云浮建市30周年。热切期盼各位媒体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云浮、关注云浮、支持云浮,将云浮田间地头更多的鲜活故事挖掘出来、宣传出去,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云浮故事。一是希望大家关注云浮建市30周年系列活动,加强选题策划和报道,把云浮建市30年来的发展成效宣传出去,共同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二是希望大家关注云浮的人文特色,大力宣传推介云浮,助力云浮建设绿色国际化城市。三是希望大家关注云浮“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创新,多宣传报道云浮在“百千万工程”、制造业当家、产业和科技创新互促双强、改革攻坚等不同赛道打造“单项冠军”的新成果。同时,希望大家常来美丽云浮多走走、多看看,多对云浮发展提宝贵建议。

        市领导谢月浩、谢思佳,有关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的新闻工作者,市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